冰梦Dear

【多面的时世界②·林彦俊】

这篇文是给 @蔡夫人 写的,以后也要继续zici我哦

最近闹的很不愉快

我很佛,但前提是你别碰我底线

OK,就这样
——
第一篇指路见评论
——

你叫楚楚

今年17岁

准确来说,是今天17岁

明天你就18岁了

政府配偶,你很期待呢

你这个人,对对象没有太大的要求

只要是男的,人品好,长得不丑就可以了

这个条件应该不难满足的啊
——
第二天

“楚楚啊,今天不去上学吗?”你爸爸站在玄关处边换鞋边问你。

“爸爸,不是说好了今天在家里等政府配偶的吗?”你无奈地看着爸爸

现在是早上9:00

正常来说,他会在中午12:00左右

没事,慢慢等吧

13:00
“妈妈,为什么政府配偶还不来啊?”你大声提问厨房里的妈妈

“没关系,万一他有事呢?”妈妈头也不回地敷衍着

第一次见面就迟到,差评

“叮咚~”千盼万盼,终于你家的门铃响了

你随便扒拉几下头发,光着脚跑过去开门

“你好。”门外的那个男生戴着墨镜,很高

看起来很酷啊,声音也是冷冷的

鞋…

很白啊

“先请进吧,我叫楚楚~”相比于他的冷冰冰,你显得就亲和许多

他点点头,套上鞋套侧身进入你家客厅

这个男生,很有趣啊…

——

帅哥,把墨镜取了啊!!

你在心中咆哮着

现在的场面非常的尴尬,你们俩个谁也不说话。

安安静静地坐在客厅里已经20分钟了

你的亲妈早在五分钟前因为无法忍受这诡异的气氛,随便找了个借口出去了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

“林彦俊”

“我还要读书,你…”

“我在工作了,每天你放学我去接你”

接我?为什么?

林彦俊仿佛知道你在想什么

“约会啊…”

可是我还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啊…

林彦俊冷冷地瞟了你一眼,把墨镜摘下

“现在知道我长什么样了?”

你抬起头来看他

林彦俊…

简直太符合你的审美标准了吧!

这哪里是不丑啊,这颜值直接拉去当明星都可以啊!

林彦俊突然站起身,几步从客厅的那边走到你身旁

“我们楚楚,有点花痴哦~”林彦俊的脸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呀,好近

近到你可以看到他脸上的小绒毛

脸不自觉就红了呢

林彦俊轻轻敲了敲你的头,宠溺地说道:

“小花痴~”
——

“橘哥~今天…”你悄悄地从沙发上那头挪到这头,将肩膀靠在林彦俊身上

林彦俊瞟了你一眼,还没等你说完就回答了:

“不行,不去。”

你撇了撇嘴,林彦俊每次都这样

一说想和他去什么地方,他就这样

因为一般你提议的地方他不喜欢

虽然之后他一定会带你去

这个口嫌体正直的林彦俊

“喂,我生气啦!这次是高中同学聚会!”

你气鼓鼓地转过身去,不看他表情

林彦俊将头放在你的肩膀上,侧过头对着你的耳朵:

“那就去~”

——
KTV

你突然看到林彦俊坐在角落里

表情不太爽的样子

诶?

大家都去吃班长买的小龙虾,他不去吗?

“我们小橘怎么啦?”你捧起他的脸颊

林彦俊指了指自己的鞋,你往下看

白净的鞋面上有个特别明显的黑印

“还吃了那个人一拐,可是我没看清楚是谁。”

你其实很想笑,他总是因为这些而生气

可是自家老公只有自己安慰啊

“那我们小橘要怎么才能不生气呢?”

“要楚楚亲一口~”

你还没反应过来

他的脸就已经靠近,你害羞地闭上眼睛

他的薄唇轻轻地贴上

凉凉的,感觉真好

“楚楚要永远喜欢小橘哦~”

“因为小橘会永远喜欢楚楚”

——

感谢写文,让我重拾了对小橘的信心🌚

下一篇的男主是谁呢?想看的评论告诉我啊

之前写过的也可以哦

也许下一篇女主就是你哦

坤哥的生贺…

因为我昨天去看应援了,所以…

你们懂的🌝

正正那篇病娇,你们可能看不到了

因为我觉得太羞耻了…

——

感谢阅读这篇文章的你💙💚

也感谢之前所有的评论和点赞

还有就是我的文章可以转载,只要标明出处就行啦

下一篇再见哦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