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梦Dear

Wanna one 现印象VS 初印象

1.姜丹尼尔
初·头发颜色诡异,肩膀好宽
现·你别笑啊,你笑我也想笑
你别撩我啊!!!我好想嫁给你啊【哭泣】我好羡慕你的猫,我也要当

2.朴志训
初·一个做wink好乖的男生
现·Rap和popin都超级好,可惜签了个烂公司。 还有,成年了不要这么浪!!

3.李大辉
初·孩子的衣服和头发真难看
现·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小乖乖
女团舞跳的好好呀,穿什么衣服染什么头发都好好看

4.金在奂
初·唱歌好听,但脸上好多肉是为什么
现·我要捏爆你们湖原line的脸颊肉,笑声和英语都太魔性了,舞蹈进步超级大

5.邕圣祐
初·多奇怪的姓,演员脸
现·哥哥,算我求你了,你是个爱豆!!
不要乱用脸啊!!有点偶像包袱啊!!
军嗓,很喜欢穿那双灰色的有个红杠杠的鞋

6.朴佑镇
初·孩子看起来怎么有点傻呢
现·事实证明,第一眼的感觉确实没错。不仅傻还虎。Rap和dance太爆炸了!那一刻我可以暂时忘记日常那个五金

7.赖冠霖
初·我们天朝的孩子就是好看
现·一如既往地好看,腿长116cm,皮肤白,太优越了,颜狗,酷盖忙内。普通话emmm【你们懂的,zici你】英语很酷,韩语很软和奶。进步很大,韩语有进步

8.尹智圣
初·好吵,好搞笑
现·生活不易,辛苦我们叽宋带十个小孩
依然很唠叨,但把我们碗照顾的特别好
是个特别善良的哥哥,可惜经常被欺负【捂嘴】

9.黄旼泫
初·长得好好看,嗓音是在密里泡过吗?
但是以前好可怜呐
现·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保守又传统的大黄了,谁喊你脱衣服的!谁喊你摸腹肌的!谁喊你日地的!你知不知道这样我很容易起邪心啊【哭泣】身材比例贼好

10.裴珍映
初·弟弟你抬起头好吗?
现·抬起头明明那么好看,站在舞台上那么帅,为什么当初没有自信。脸小到我想跳楼,声音很好听,果然是我们汽水line的主力军。

11.河成云
初·哇很有气场,感觉好凶
现·我以前就是被你的外表所欺骗了!你就是个奶乎乎的云朵,皮肤又白有好,唱歌超好听。拥有主唱大人的诡异笑声,娇小而珍贵的云哥哥。

所以以前我还分不清他们是为什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