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梦Dear

【多面的世界】

我觉得emmm怎么说

因为我找不到男主了

所以就准备用个新想法把写过的小哥哥再写一遍

所以,你们有特别想看的男主吗?

——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前卫。

很多人选择成为单身主义者。

政府对此出台了一项政策

每个女生在18岁时将被政府随机分配一个对象

体验时间一年

一年之后,可以自行选择结婚与否

如果选择分开,5年后政府将再次为你匹配

一个人最多被匹配三次,也就是说31岁时你一定会结婚

嘿,你的政府配偶

你满意吗?

——

怎么办,后天就是你的18岁生日了

你绝望地躺在床上

小时候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嫁个爱情,可不仅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在自己决定打一辈子光棍的第二天……

政府就出台了这项政策

真是倒了什么霉运啊

为什么会想要打一辈子光棍呢?

大概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见到过像他一样优秀的男孩

他叫毕雯珺

是你的爱豆

你从来没有见过他

可你就是很喜欢他,特别喜欢的那种

于是乎,你决定奖励自己明天去看他的见面会

算是为自己的单身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你打开微博,给他发了条私信

哥哥,明天终于可以来看你啦!是内场吖

正在彩排的毕雯珺听到经纪人姐姐在喊他

“雯珺,有消息!”

毕雯珺擦了擦头上的汗,拿起手机查看

是那个小女生

总是给自己发很多私信的女生

被他设置为悄悄关注的小女生

真好,她终于要来了

坐内场的话,自己一定能找到她吧
——
Next乐华七子抚顺见面会

“雯珺啊,今天你看起来怎么这么紧张呢?”朱正廷看毕雯珺在后台不停地喝水,过来打趣他。

“就是很紧张啊……”毕雯珺想到今天要见到那个小姑娘,就没来由的紧张

不想让她失望啊

因为内场不能带灯牌,你只是在头上戴了一个写有“毕雯珺”的发箍

在一堆举着长枪短炮的前线姐姐里格外亮眼

这样他就能看到你了吧
——
见面会互动环节

“因为这里是雯珺的家乡,所以……”主持人故意在那里卖关子

你和底下的粉丝一片哀嚎,示意他快说

“雯珺今天就随机抽取一位粉丝,做什么……就看他自己咯!”主持人神秘地笑笑

天哪,竟然要随机抽取!一定要抽到自己啊

你在心中默默祈祷着

“内场11排21号”

11排21号……不就是

你嘛!!!

“她离舞台还是有点远,就不麻烦你过来了”大屏幕映出他温柔的笑容,“麻烦助理姐姐把话筒给她~”

一个工作人员将话筒递给你

“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吗?”

“社长啊,明天我就20岁了。”你看着他认真倾听的样子,吸吸鼻子,眼泪就快流出来了,“以后还会喜欢你啊,但就是感觉你离我好远。”

“没有关系啊,明天我也要有政府配偶了。”毕雯珺安慰道,“说不定是我呢~”

“社长,要是你……那……那……就好了啊”你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掉

“可是你都不认识我呀……”

你泪眼朦胧地看着他

“你怎么知道我不认识你呢,暖暖?”毕雯珺叫出了你的名字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只听见旁边的妹子疯狂地尖叫着

他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你反应过来后,惊讶地捂着嘴

“经常给我发私信,是吗?”他又问道

“昨天告诉我你要来见面会的,是你吧?”

原以为他不会看,不知道。

却不曾想你的每句话他都记在心里

“社长,谢谢你能记得我。喜欢你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

“遇见你也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
——
你无精打采地走在从学校回来的路上

【微信】妈妈:你的政府配偶已经来了,快点回家吧!

啊……怎么就来了啊?经历了昨天的事情,你决定好了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的政府配偶,说你只会喜欢毕雯珺

嗯,就这样

你站在家门口,深呼吸了几次

打开门

“我的政府配偶,你好!我叫暖暖,我的资料啊什么的你也看过了。但我想告诉你,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你的。我是要一直一直喜欢毕雯珺的!!所以,这一年我们谁也别干扰谁,到时间了分开就行。”

“OK吗?”

你进门也不看对方是谁,低着头一口气把话说完了

听对方没回应,你尴尬地愣在原地

他走过来了

感觉挺高的

诶?

他是要蹲下吗?

他的脸慢慢出现在你的面前

咦……

毕雯珺?

“既然要一直一直喜欢我,那为什么要分开呢?”
——
@Jan Zz 这个脑洞是看了前面那个小姐姐的文,然后去看了那个电视剧才有的,谢谢小姐姐的文哈~
@妤暖暖 内,这篇文章是给这个小姐姐写的
因为她给我评论了,所以要不要考虑评论一下呢
福利很多的呀

感谢你的阅读💙

感谢之前所有的点赞和推荐

很开心能有这么多人看我的文啊

再说一遍,有想要看的男主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哦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