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梦Dear

【范丞丞&你·职场向】

本来今天是仙子正来着,可是我一时兴起想写一篇病娇文🌚

没有比仙子更适合病娇了🌝

但这是我第一次写病娇,所以正正这篇……

大概要很久以后了🐷

——

“范丞丞!!”

你头疼地看着笔记本电脑上显示的预案

这个实习生写的预案真是……

乱七八糟+毫无头绪

这是这一周第几次找他了?

数不清楚,反正很多次

“姐姐,找我干吗?”

范丞丞许是看到你的脸色不太好,他的语气略微有些心虚

“你说我找你干吗?”

你示意他自己看桌上的预案

“给你说了多少次这里不能这样写你还是每次都这样!B大毕业的学生就是这个水准?!”

你气急之下,讽刺人的话脱口而出

“姐姐,对不起呐……”

范丞丞垂下头,看起来难过极了

你看到他这幅模样,虽然心里揪着疼,但还是低声呵斥他,让他赶快回去改预案

“今天不改完不准回家。”

——

晚上十点 你收拾好东西,走出自己的办公室

正好碰到自己的小助理

“一起走啊~”你连忙朝她挥手

“姐……”小助理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

“丞丞哥还在办公室里改预案……”

小助理的手指向最里面那个办公桌

果然,灯还亮着

你本想留下来守着他,却碍于小助理在场

只好冷冰冰地回答: “实习生努力是应该的,走了!”

不知是你的错觉还是什么,你感觉到里面的人颤抖一下

送小助理上公交后,你回头看办公楼

发现还有一盏灯亮着

叹口气,去旁边的便利店买了几串关东煮和一瓶饮料重新回到了办公楼

“范丞丞?”

你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回荡

“姐姐!”

范丞丞问声格外兴奋地从桌后站起来

“就知道姐姐不会抛下我!”

你无奈地看着蹦蹦跳跳的他,递出手中的食物和饮料

“诺,放松一下”

他开心地接过,狼吞虎咽起来

“丞丞,月末考核一定要过啊!这样才能转正”

你看着他语重心长地说到

“姐姐,我一定会做到的!”

范丞丞信誓旦旦地应你

当然要转正啊

这样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啊

——

“现在我来宣布xx公司616期实习生转正名单”

“范丞丞,xxx,和xxx”

“恭喜你们,欢迎来到我们公司!”

总经理笑着与每一位转正的实习生握手。

你 看着台上的范丞丞,再想想他转正提交的那份预案

就特别想打爆他的头

他写预案的水平已经超过很多正式员工

可他实习期的预案

连有些在校生都不如

短时间内,如此大的提升

就算你是神,也做不到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

他是故意的

范丞丞,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范丞丞,说吧!”你把他的那份预案甩到桌上

“啊……”范丞丞勾起一个微笑

“为什么要耍我?”

“因为……”范丞丞两只手撑在你的办公桌上

“想多和姐姐接触啊~”他歪着头看着你

他绕着办公桌,走到你的身边

嘴巴轻轻贴近你的耳朵
N“难道姐姐不想多和丞丞接触吗?”
—————————The End—————————
今天依然是很羞耻……

而且我的字数码的越来越多

希望你们喜欢哦

然后朱正廷那篇,大概要等很久

我又没有想好下一篇的男主

所以有什么推荐的吗?

PS.我不写农农,王源和易烊千玺

感谢各位的阅读💙

爱你们mua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