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梦Dear

【Justin&你·校园向】同桌的你

Hi~
初次见面,这里冰梦
王俊凯&王炸四子&Wanna  one
小白文风,故事均为HE
请多关照啦!
——
听说班里要来新同学了

听说是个小帅哥

听说是艺术生

你听着邻桌同学兴奋地讨论

有什么好讨论的,反正不会属于你

——

“你好,我叫黄明昊
你们也可以叫我Justin”
男孩不同于学校其他的艺术生,很干净也很纯粹。

你正在放空,却突然听到有人在敲击你的桌子。

很好看的手

是那个转学来的男孩

“我可以坐你旁边吗?”Justin指了指你旁边空着的座位,嘴角微微扬起。

“可以呐”你点了点头,果然很好看呢

你懵懵的神情被Justin全都收进眼底

“我的新同桌,还真是可爱呢~”他捏了捏你肉肉的脸颊,并在耳边说道。耳朵里都充斥着他刚刚呼出的热气。

怎么办?是心动的感觉呀

——
半个学期后,你和Justin渐渐熟悉起来

“放学之后,你有事吗?”Justin扯了扯你的脸

“说了多少次不要揉我脸啊……”你嘟嘟囔囔“没事啊,怎么啦?”

“我教你弹吉他啊!”Justin拍了拍斜靠在墙边的吉他

“为什么突然想起这件事啊?”你有点懵地抬起头

Justin忍住想疯狂揉你头的冲动,弯下腰

他的脸

好近

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

真是极品啊……

正想推开他,就听见他说:

“既然你平时那么会撩动我的心弦,那么弹吉他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 ——End——————————
这个系列的话,看灵感

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会奶一篇坤哥的🐰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

热度(23)